关于sd里的一些细节和感想随笔

最近入了长春完全版,又重温了一遍。随便说,想到哪里说到哪里

1 如同我以前的印象一样,流川枫大概是全书最具篮球icon气质的人。每次他打球时各个记者的反应可以看出。

2 仙道有天生的领袖能力,然而不会是一个强势的队长。从他只会点到即止的对鱼住说前辈你要小心但不会强势指出可看出,此人在人际交往上不算爱出头,没有掌控欲。

3 但是仙道人格依然很强大,来自于其藏在温和表面下的自信

4 人人不可貌相说的就是安田。小小个不起眼,但是很有勇气

5 宫城其实很被低估,与他对位的阿牧深津都是全国数一数二的高手,但是他撑住了,不然我想湘北没的打。见打丰玉上半场,他的节奏一乱湘北几乎全散

6 晴子真的喜欢流川,并不是很多人想的花痴那么肤浅。流川眼里只有篮球没有她她会哭,山王对阵泽北的时候,满场那么多人,流川命都是在说不要输,只有晴子在担心流川在想什么。

7 说回流川。看的出来他待人接物基本是个有礼数的少年。然而个性是真的激烈。脑回路很简单,直线思维不会拐弯,能当下解决的绝对不多等。所以tv给他加的那场赢了陵南反而去思考赢的意义的真的是败笔。此人就是:赢了,好,那我去美国迎接下一个挑战;安西教练说我不如仙道,想不通,一秒钟也不要多等,直接上门踢馆。

8 阿牧被叫做帝王牧,旁人都觉得他很不好惹,但我恐怕他是神奈川四队队长里面个性脾气最随和的一个。被樱木开玩笑说老,被岸本挑衅,都不在意。还带樱木看比赛,提醒流川小心南烈。

9 但是阿牧记性很差,不记得岸本是谁,也不记得南烈的名字。

10 外貌秀美的藤真性情反而激烈。此人篮球打法和爱挑衅的风格来看,十有八九是混街头篮球出道。

11 仙道似乎比较喜欢和年下的对手打,或者比较喜欢被挑战的感觉。和年长的阿牧做对手话不多,和高一的流川对打兴奋到主动挑衅。对另外两个高一的樱木和清田也有话多的迹象。

12 丰玉才是真 不良少年聚集地。但是队长南烈的确不是一个狠心的人。

13 最帅的教练(藤真不算)应该是堂本监督吧

14 三井是真的脆子骨玻璃心,所以当年容易自暴自弃,后来也时时刻刻不能忘怀过去的悔恨。但他是个情感丰富细腻的人。

15 嗯其实赤木也是内心敏感细腻的人呢

16 非常非常喜欢宫城,在我这可以排sd前三。是作品中第一潮男,虽然有些时候也会稍微的急躁和动摇,但总体来说是个很稳重的家伙。常常能很好的注意到队员的状态,适时的给予询问和关心,他或许不是实力最强的控卫,但一定是最适合湘北的。

17 水户洋平和仙道一样很有神棍感,因为他们观察力惊人

18 其实樱木挺容易受到打击的,这方面并不是什么神经特别粗壮的类型。但他是个很乐观的人,恢复的很快

19 神经粗壮这点,流川枫称第二sd没人敢称第一。好想问这人都没有负面情绪运载机制吗

20 赤木为什么最后没有被深泽体大保送?那教练不是说不管输赢赤木他都要定了吗?想不通啊

21 秋国体今年可以混校成军。然而我觉得藤真不会参加,因为觉得他未必服以阿牧为核心组建的球队

22 三井没有抽过一只烟这个梗真是被动画破坏了。第二个败笔。

23 觉得个性不大讨喜的家伙:森重宽以及他的教练,丰玉除了南烈以外的其他人

24 不明白为什么中锋都长的那么奇葩……赤木在中锋里面也算是鹤立鸡群的美男子

25 海南首发五人里面,武藤这个人我老是不记得他的名字。

26 清田对流川的感情和樱木挺像的。不过感觉樱木是心服口不服,清田算是心服口服。打山王的时候看到流川枫被泽北ko的时候感觉清田是真。看不下去了

27 还蛮喜欢清田的,个子其实不高不过素质很好。但是可以预见未来要被流川压三年……有点可惜。

28 其实真正要担心去了美国融入不进球队的不是流川,应该是泽北才对。

29 说起泽北,我始终怀疑他是sd里面最单纯好骗的。打起球来明明那么鬼畜

30 井上说过自己也不知道仙道在想什么,所以出来这么个人物特别有绝世高手范儿,打个组织后卫也举座皆惊的气氛。

31 实力更强的阿牧看起来其实还比较朴实嗯

32 彩子一个人的助威对于宫城来说胜过千军万马

33 阿神的bmi简直不科学啊喂,一撞就飞了要

34 湘北的问题一个是训练强度不够,一个是板凳人员太弱

35 三井挺傲娇的。不过他是个很能关心人的家伙。所以这样才有那么多哥们吧

36 铁男德男要是再帅一点就好了。。。

37 我觉得最好笑的地方是最后几本鱼住跑到篮下削萝卜,以此来给赤木灌鸡汤

38 樱木是那种,平时虽然乐呵呵的很自大的样子,但是一旦真的被大家给予了期待,就会非常的认真,也很可靠。


  1287 46
评论(46)
热度(1287)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光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